顶盖杏仁

叁顾倾城貌,凤引降梧栖

威神作案09


威神V全员向


警匪




 

 

董思成觉得自己现在像个怪物。

 

被越来越频繁的瘾反复折磨着,消瘦与苍白已经是肉眼可见的事实。他大概可以想象出来自己现在的鬼样子有多么可怖。

 

一瓶药已经不足以平息每一次的痛苦了,保险柜里剩下的也许只够他撑过明天。

 

手腕上的道道血痕触目惊心,昨天晚上李永钦拼命阻拦着,反复说着爱他,安抚了一夜才没让他划烂自己。

 

为什么要拦住他呢?站在镜子面前看着陌生的自己,董思成这样在心里问着。为什么不让他把自己毁得再彻底一点?李永钦有什么理由拦他?把他拖下深渊的第一股力气,是他给的,不是吗?

 

董思成咬破手指,在镜子上血淋淋的画了一个大大的心,在里面写下始作俑者的名字。他笑了笑,接着,在上面覆盖了一个大大的暗红色的叉。

 

 

 

澳门 某公寓

 

 

肖德俊现在烦得不行。

 

董思成失联了,上头给的临时任务是尽可能打听董思成的下落。但他此刻,也不知道自己在哪里。

 

黄冠亨将他搞晕带到这里,只留下一个指令——照顾好刘扬扬。肖德俊看着狭小的卧室里睡着的小男友,眉头扭成一团。他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。

 

 

“是谁啊?”刘扬扬醒来,看见窗边站着的背影,觉得异常熟悉。

“醒啦。饿吗?”

“俊~!”肖德俊正慢悠悠地转过身来,就接到了重量。稳住神低头一看,小男友光着脚就飞扑过来,正在自己胸口乱蹭呢。

“扬扬这么想我呢?”本来还愁得慌呢,现在被蹭来蹭去的小朋友软得心都化了,语气不自觉的温柔起来,抚摸着小朋友的头发。

“好想你....这几天太难过了....好想你呜呜呜....好想你....”本来还激动的小孩突然委屈地哭起来,肖德俊心疼极了,也愧疚极了。把小孩抱起来放到床上哄着。

 

得到依靠的刘扬扬渐渐平静了下来,靠在肖德俊怀里絮絮叨叨。肖德俊想起任务陷入了思考,完全没有听刘扬扬的讲话。

 

“俊,你想什么呢?”

“没有,没事。”肖德俊虽然面上镇定,但眼神中的闪躲还是被刘扬扬看见了。

 

“其实我一直能感觉到你有心事....俊,你瞒得住别人,瞒不住我的。”刘扬扬这句话让肖德俊一下子紧张了。抬头瞬间四目对视,刘扬扬的眼神里是不正常的沉和平静。

 

“你是卧底对吧,我其实早就知道了。”这一句话声音不大,却震撼了肖德俊的所有思绪,他一下子呆住了。

 

“你太不安了,总是摸摸衣服口袋,摸摸耳朵,摸摸桌角。新手卧底对声音太敏感就会紧张,太紧张就会露馅的。”刘扬扬望着肖德俊的双眼里充满了无助与无奈,“我小时候,沃尔夫没少在这方面训练我,这方面我可是前辈呢。”

 

被戳穿身份的打击冲的肖德俊像是浑身都肌肉都在紧绷着,脑子里也被撞得凝固了一般。身体先于头脑挣开了束缚,向刘扬扬扑去。

肖德俊的双手掐住少年细长的脖子,颤抖,颤抖,却使不上力气。

 

“用力啊,俊,留不得我了。”刘扬扬抬手与肖德俊的手盖在一起,按着他收紧用力。

“我.....扬扬对不起。”

 

呼吸变得困难,求生欲的本能控制着刘扬扬小幅度的挣扎着。刚才从容的样子不复存在,涨红的脸上眉头紧锁着,眼里含着的不止有泪水,还有绝望和痛苦。

 

“咳....最后一个问题....”

“我爱你。”肖德俊最终松开了手。

 

氧气再次大量进入肺里,呛得刘扬扬趴在床上咳出了眼泪,随即蜷缩着崩溃地大哭起来。

肖德俊一把将他拽起来,使劲按在怀里,一起痛哭着。

“我下不了手,我舍不得,我爱你是真的,是真的,是真的...”

手指抚上怀里嚎啕的人的脖子,轻轻地摸索着那几条红色的指痕,心疼至极,愧疚至极。

 

 

许久,两人依然紧紧的抱着,刘扬扬趴在肖德俊肩头,气声中偶尔带着一声啜泣。

 

“不要伤害冠亨哥,这是我唯一的请求,我可以帮你。”

 

 

 

香港 号码帮

 

 

这是董思成第一次来到号码帮内部的会议正厅。对面钟摆发出的声音让他不安极了。

 

“呦,到了啊。”

黄旭熙一个人走进来,没有看董思成一眼,径直走到他对面坐下。

 

“旭熙哥,您找我什么事?”

董思成乖巧地笑着开口,问道。

“Ten 哥最近经常外出,他去干什么了,你清楚吗?”

“不清楚....”董思成早预料到黄旭熙十有八九会问关于李永钦外出的事情。“说实话他对我有防备,每次外出都是临走知会我,问他去干什么都不会告诉我的。”

 

“嗯。”黄旭熙点点头,掏出手机,点开一张图片展示到董思成面前,是一张印刷着密密麻麻的泰语的收据一样的东西,左下角有一个用红色标注出来的电话号码。

“给你一个明确一点的任务。”黄旭熙说着从口袋里拿出一副小型监听器放在董思成面前,伸出手指着手机屏幕,“Ten 哥没和我们说就接私活了,不厚道,所以我想知道,他这一小批新药是搞来干什么的。”

 

董思成呆愣地点着头,将监听器抓起来揣到外套口袋里。

“明白怎么做了就走吧。”

“嗯...好”

几乎是条件反射般的起身向后转,可还没走出两步,就又听见了黄旭熙的声音。

“昀昀,不用太紧张,好好休息着吧,脸色真的不好。”

“会的,谢谢哥。”接着几乎是跑着出了正厅。

评论(11)

热度(49)